選單 首頁 搜尋

屁孩砸車踢到鐵板!BMW車主護妻小 霸氣撞爛豐田

2016/11/01 08:47 字級:
屁孩砸車踢到鐵板!BMW車主護妻小  霸氣撞爛豐田
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一名郭姓男子開著BMW轎車載著妻小,昨(31日)晚間8點左右行經台中東海金礦附近時,看見一輛豐田車違停擋路,按了一聲喇叭示意後,沒想到豐田車上的4名男子,一下車竟不分青紅皂白就朝他的BMW狂砸,郭男不甘BMW被砸毀,一氣之下也猛力倒車,直接將豐田車的車頭撞爛,讓在場民眾都嚇傻了,但後續發展,竟讓不少網友都說「超溫馨」。

原PO表示,黑色BMW大7車上載有小孩,竟被擋路的豐田ALTIS惡意追撞,不過,當時大7駕駛第一時間並未找對方理論,反而是先回頭讓家人下車。沒想到ALTIS車上的4名年輕人,仍不放過BMW大7,持棍棒下車後朝大7車身一陣猛砸,大7駕駛因此暴怒,倒退幾公尺後向前衝撞,導致ALTIS車頭瞬間被掀開,砸車的4名年輕人,眼看情勢不對,當場嚇得落荒而逃,躲到附近的麵包店2樓,看著車子被撞毀,大7則毫髮無傷。

▼白色ALTIS衝撞BMW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
​駕駛BMW的郭男,因為叭一聲遭到白色ALTIS車上的4名年輕人怒砸車,郭男不甘妻兒受驚嚇,先將他們安置後,接著再向砸車的4名年輕人抱負,郭男來回衝撞將白色ALTIS車頭撞爛後,當時在旁的民眾還勸說別這樣,但郭男氣不過,衝撞完還下車怒嗆,「所有的人都別跑喔,X你XXX,林北不能B喔」、「X你X咧,不肖子」,並走到ALTIS的副駕駛座敲車門說「人咧…這林北的地盤啦,安那!」據當時目擊者表示,白色ALTIS裡面全部都是年輕人,「那些猴小孩,之後都跑光光了。」

這段過程被路過民眾拍下上傳到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社團,立即引起熱議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「BMW帥呆了」、「只要有小孩在,父母親遇到突發狀況,那個爆發狀態不是開玩笑的,完全是一個爸爸護家人小孩的概念」、「敢動我家人,不想活了!」、「4個屁孩欺負車上有女人小孩的,大7車主為了保護家人,場面實在太溫馨了!」,但也有不少人嘲笑「豐田車屁孩踢到鐵板」、「大七你惹的起!?」,甚至還有人說這事件看出了ALTIS耐撞度,「區區一個老BMW 7就把ALTIS變成報廢車了,ALTIS真的不耐撞」,另外,也有人爆料說「BMW車主是錢莊老大」。

▼白色ALTIS車頭全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


不過,幸好這起糾紛只有2人受到輕傷,不需就醫,而郭男的妻小也沒受傷。警方表示,雙方都堅持提告,全案仍有待釐清,而之後也會將雙方依毀損罪現行犯移送法辦,如果雙方都尚未達成和解,警方則將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BMW ALTIS 豐田 砸車 台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