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影片大逆轉!兇悍李妍憬抓馬靴狂毆 稱「正當防衛」

2016/11/01 08:40 字級:
新影片大逆轉!兇悍李妍憬抓馬靴狂毆 稱「正當防衛」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藝人李妍憬和前天爆出遭計程車司機狠踹毆打的事件,兩人事後不但開記者會互控傷害,曝光的影片更發現他們兩人各執一詞,嘴巴講出來的和影片出現的內容完全不相符。原先曝光的影片明顯看出李妍憬被司機壓著狠打,但在昨天最新公布的影片又有大逆轉,李妍憬兇悍地脫下馬靴狠敲司機,毫不留情,雙方衝突不斷。

▼有民眾拍下李妍憬和司機毆打的畫面,李妍憬慘遭司機抓頭撞車門。(圖/爆料公社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司機隸屬的SKY車隊大隊長彭國展表示,司機是個人車行的靠行司機,常在信義區附近排班,由於現在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,已經先停止他排班載客,而《自由時報》報導指出大隊長表示前日有第3方人馬共4人代表李妍憬來談和解,司機原本答應他們開出的條件,但未料李妍憬隔天就開了記者會,和解宣告破局。

但是毆打事件峰迴路轉,昨晚又公布了一個新片段,片中李妍憬氣憤地脫下腳上的馬靴,抓緊鞋子用力揮打司機,而司機手無寸鐵,只能徒手阻擋李妍憬猛烈的攻勢,最後才出拳反擊加腳踢伺候,證實了雙方都有出手毆打對方,但李妍憬確稱此為「正當防衛」,明顯顯示兩人在記者會上的說法都留有一手,根本沒有全盤托出。

▼但是又有影片顯示出李妍憬拿馬靴狂毆司機,還聲稱是「正當防衛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
一開始,昨(30日)凌晨公布的影片當中,司機一開始站在駕駛座車門旁,李妍憬見狀上前抓緊車門,結果司機突然痛毆李妍憬頭部,而李妍憬聲稱為了自保,不甘示弱當下及時回手,但是司機居然抓著李妍頭部狠撞車門,還補了一腳將她踹倒在地,拍攝影片的網友還驚嚇地表示撞車門的聲音超大聲。

然而凡走過一定會留下痕跡,還有2名搭過該司機駕駛的計程車的的乘客爆料,直指自己也遭遇過類似狀況,一樣都是和司機發生爭吵,因為乘客疑似要嘔吐,司機趕他們下車,但在記者會上卻聲稱是乘客嗆聲挑釁,衝突過程和李妍憬的事件大同小異,遭民眾質疑是「挑釁慣犯」,案情幾乎一面倒。

最後,昨天兩人因為互控傷害罪被上銬移送台北地檢署後,李妍憬在檢察官訊後請回,司機則是限制住居。

▼因為兩人都互控傷害,昨天都被上銬移送台北地檢署,李妍憬訊後請回,司機則限制住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妍憬 計程車 毆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