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妍憬爆哭認罪 運將狂辯「髒話罵自己」法官動氣

2017/06/23 11:24 字級:
李妍憬爆哭認罪 運將狂辯「髒話罵自己」法官動氣

▲(圖/李妍憬/東森新聞)

藝人李妍憬去年10月搭計程車時,和司機賀業輝發生口角衝突,最後竟然演變成兩人在街頭互毆,雙雙被依傷害和公然侮辱等罪起訴。台北地院昨天(22日)開庭,李妍憬認罪請求輕判,但勘驗錄影帶後,賀業輝則還是否認動手,聲稱是防禦的動作,還說當下罵的髒話都是「跟自己生氣」,讓法官都聽不下去。

李妍憬和計程車司機賀業輝發生衝突後,兩人曾在警局、區公所、法院4度調解都破局。台北地院22日再度開庭審理,由於李妍憬、賀業輝皆為被告,所以開庭時法官讓雙方各自陳述,也當庭勘驗事發當時的4支錄影,包括賀業輝的行車紀錄器、李妍憬的手機錄影、行人提供媒體的手機錄影、附近銀行的騎樓監視器錄影。

在勘驗影片時,可以聽到賀業輝一開始口氣就很差,吼叫的音量確實很大,賀業輝對此解釋,因為李妍憬她們上車之前,他先是罵了車行的另名值班弟弟,心情已先受到影響,後來在車上又和李妍憬起衝突,所以才會「自己跟自己生氣」說出髒話,並強調自己沒有罵李妍憬,更否認動手打人,聲稱那些都是防禦的動作,讓法官聽了忍不住駁斥,「那顯然不是你自言自語吧」、「顯然你有揮打吧」。

而李妍憬在影片播放期間原本還保持笑容,不過聽到賀業輝不斷否認爆粗口、打人,又看到兩人在駕駛座打起來的畫面,讓李妍憬情緒激動、開始哽咽落淚,最後因為情緒無法平復,還突然起身離開法庭走向女廁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妍憬在庭上向賀業輝說,「我有錯的地方我會認錯,但我想請你面對現實,你沒有打我我會還手嗎?我們當時就是打起來了。」至於一開始認為自己是正當防衛,李妍憬向法官表示,在律師提醒下才知有涉及犯罪,於自己的行為認錯,請求法官輕判。

但賀業輝仍舊辯稱揮打是防禦,強調如果自己主動攻擊,李妍憬一定會「震動、受傷」。離開北院時還指控「「她(李妍憬)過了8個月還是滿口謊言」,直言自己或許涉及公然侮辱,不過「肯定沒有打她」。

李妍憬受訪時表示,「我有錯的地方我一直都坦承…我今天選擇奮戰到最後,就是要讓大家知道,凡事都是有因有果的,我不是一個野蠻的人,面對到這種時刻,我相信好脾氣的人應該都會有所反擊」,也強調經過半年多來的沉澱,之後會調整做事方式,並轉戰幕後,「好好省思怎麼樣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」

庭末,檢察官表示,李妍憬坦承犯行實數難能可貴,請求法官輕判,並同意附條件宣告李妍憬緩刑;但賀業輝罵人事證明確,犯後卻一再狡辯,建請法官從重量刑。全案定在7月27日下宣判。

 
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