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妹遭槍殺臉部變形 雙胞胎姊慟「我在一定幫妳擋!」

2017/06/23 12:55 字級:
妹遭槍殺臉部變形 雙胞胎姊慟「我在一定幫妳擋!」
▲(圖/當事人臉書)死者與姐姐感情相當好,姐姐在臉書悲傷的呼喚「不想失去你」
桃園市中壢區昨(22日)晚間9時發生3死槍擊案,其中兩名死者尹守騰和黃婉茹為交往三年多的情侶,女方在上月底還po出紀念交往放閃文,如今卻傳出雙雙遭遇殘忍槍殺消息,身邊親友難過不已無法接受。

▼(圖/當事人臉書)死者姐姐發文呼喚「下輩子當我的妹妹」


20歲女性死者黃婉茹外型甜美,遭到槍殺後,黃婉茹的雙胞胎姐姐在臉書上難過寫下,「小時候妳還怕打針,哭著喊的不是爸爸、媽媽,而是姐姐,長大以後媽咪一直對我們說這個故事,總是說妹妹從小最黏姐姐,什麼都跟著我,我做什麼妳就學什麼,聽著妳都害羞了,但我還是想跟妳說我更愛妳。」

▼(圖/當事人臉書)


黃婉茹的姐姐失去妹妹不捨又痛心,她接著寫,「昨晚妳在害怕的時候,心裡是不是也在想著姐姐,如果我在,我一定幫妳擋,我一直都在保護妳照顧妳,一直很疼妳很依妳,可不可以下輩子繼續當我妹妹?無時無刻都在想,我的寶貝妹妹就這樣離開了,可不可以回來,我不想失去妳。」

簡短的PO文裡看出姊妹情深,也讓許多親朋好友不捨,紛紛在底下為姐姐打氣,「一定要加油!」「一定要堅強!」「要努力活下去。」「真的很捨不得。」而槍手張峻豪在上午已宣告不治,警方將進一步抽絲剝繭調查殺人動機為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