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少年當街暴打母親 網友為他緩頰:請大家拉他一把

2016/11/01 09:54 字級:
【影片】少年當街暴打母親 網友為他緩頰:請大家拉他一把
(圖/爆料公社)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!昨(31)日晚間,高雄旗山老街上演一齣少年當街暴打母親的戲碼,一位少年疑似因為媽媽不幫他買東西,憤而怒罵三字經,還動手拉扯母親頭髮,甚至跟上前勸阻的路人扭打在一起,警方到場後才平息。當所有人都在罵少年不孝時,有熟識這對母子的網友跳出來說「他很有禮貌,只是需要拉一把」。據了解,該名少年有過動症,因為忘記服藥才會情緒失控,而母親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不忍苛責。

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上PO出一段影片,可以看到路邊有對母子,穿白色衣服的少年疑似因為想買東西遭到拒絕,因此對著一旁的母親大聲咆哮,還用三字經和各種髒話連環砲轟,而且動口還不夠,揚起手一掌打在媽媽身上,甚至打巴掌、扯頭髮樣樣來。

這樣的情景,引起路過民眾的側目,有位路人阿伯看不下去,上前制止少年行為,沒想到一言不合,只見少年一邊大喊「來啊~來啊」等挑釁語言,一邊手推阿伯,差點把阿伯推倒,但是阿伯也不甘示弱,反推回去,最後兩人在激烈拉扯之下,少年一個重心不穩,踉蹌倒地,最後警方到場處理,才結束這場讓人傻眼的事件。

而整個過程都被對街的民眾拍了下來,對於媽媽都只是站著被罵被打,許多網友看了表示「小孩子的叛逆期就是父母溺愛出來的」、「過份溺愛的結果吧!」、「媽媽教育有偏差造成孩子如此偏激」、「現在的小孩就打不起啊!打了被拍就換媽媽有事!動不動就113打的比家裡電話還多次!」。

不過也有自稱熟識當事人的網友指出,少年的母親在懷他的時候,爸爸就離開他們了,所以從小就跟媽媽相依為命,而媽媽又要照顧他,又要賺錢,只能做些打零工的工作。由於母親學歷不高,所以小時候也是這樣對待他。該網友表示「我認識的他很有禮貌,很照顧我的小孩」,希望大家先了解他的原生家庭後再來批判,「他只是需要拉他一把,引導他走往正確的路」。

▼認識這對母子的劉姓網友說少年很有禮貌(圖/爆料公社)



▼少年當街怒罵母親影片(影片/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旗山 怒罵 暴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