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路權對錯誰定奪!店門無紅線罰不了

2015/12/18 16:13 字級:

台北市中華路上一間夾挖娃娃機的業者控訴,有一輛轎車就停在店門口,擋住通道,更誇張的是車主還會拿東西來占位子,而且一停就是8個月,讓店家氣得在車上黏字條表達不滿,只是這個車位沒有畫紅線,因此警方也無法取締,讓店家好無奈。

這輛轎車就直接停在別人家的店門口,讓業者相當不滿,因此才在車上貼上滿滿的警告字條,字條上,業者用反諷語氣寫下,我沒公德心,故意不留電話,我就是要佔地為王,業者甚至將監視器拍下的車主身影,用紙板黏在車頂上,會這麼生氣,因為業者每天早上11點都得開車上下貨,通道被堵住,車子被迫往前停,但前方就是紅線,難保不被開罰。店門口遭車擋張姓業者:「他可以停,但是他留個電話嘛!方便找得到人,那作業上下貨時間,我開走了,你要怎麼停就隨便啊!」

這地點就位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巷口,車主甚至固定在半夜騎腳踏車來移車,只見他先撕下車上字條,還把車頂的紙板踩扁之後,放進腳踏車籃子裡回收,接著將車往前移,再回頭拿腳踏車和店家的招牌來占位,大約過了10分鐘又回來繼續停車,而且這一停就是8個月。附近店家:「我跟他講不要占位嘛!他說我的車子壞了啊!我說剛好開到這裡壞啊?他說對啊,我說壞了為什麼不去修理,他說沒有零件啊,要叫國外調過來,一調調8個月啊!他拿我的腳踏車、摩托車來占位,他開出去暖車轉了一圈又回來,又把我車子放回去。」

根據了解,這名車主年約70歲就住在附近,不只做資源回收,還是名房東,在附近出租套房,財力相當雄厚,但警方到場拍照存證,也無可奈何。車主雖然造成他人不便,但並沒有違規,倒是業者貼字條,恐怕還涉及毀損,這法律的灰色地帶,也讓辛苦開店做生意的人嘗盡苦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路霸 奧客 停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