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實版哆啦A夢?褲裡竟藏20罐洗髮精

2015/12/18 15:04 字級:

看了這名竊賊,不少人都忍不住要問,難道是真實版的哆啦A夢嗎?因為他褲子裡竟然可以藏20幾罐洗髮精,讓網友說這簡直媲美四次元百寶袋,另外還有兩名蒙面的搶匪,搶劫前還自拍變裝後的造型PO網,結果變裝反而成為他們遭到指認的破綻。

數數這些瓶瓶罐罐,大概都有20罐已上了吧!忍不住驚嘆,這叔叔真的有練過,褲裡乾坤只有他能比!網友說這簡直是真實版的四次元百寶袋,只是再會藏也栽在警察手裡。

而同樣以為萬無一失的還有他,大陸媒體:「兩名頭戴面具,身著帶字母套衫的男子,持刀衝進了足浴店。」兩名竊賊一進按摩店搶劫,熟門熟路不打緊,接下來這個動作一下子就找到收銀台,鑰匙一扭就打開,讓警方認定是自己人犯案,查閱店內員工的資料,赫然發現其中一人在網路上PO的自拍照,跟劫匪一模一樣,刻意變裝搶劫卻自拍露餡,這下百口莫辯,乖乖就逮!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