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怨公車司機不等人 阿伯怒譙「三字經」

2015/12/18 13:51 字級:

基隆一名阿伯,在公車站牌攔下公車,但卻希望司機可以多停留兩三分鐘,等等他去買報紙的姪子,不過司機礙於其他乘客權益拒絕,老阿伯卻怒飆三字經,而且當時是一線道,怕一停就會擋住後方來車,因此急著開走,雙方爆發口角。

阿伯站在公車前門不肯上車,硬是要公車司機等自己的姪子,雙方爆發口角,阿伯怒嗆司機三字經,司機氣不過,講話越來越大聲。阿伯的姪子上車後,不斷跟司機道歉,但阿伯還是罵個沒完,嗆聲阿伯:「等一下也不行,騙肖!」事情發生在16號早上10點多,當時有乘客目睹過程,並錄了下來po在網路上,大多民眾看了,都認為司機實在是太不近人情。

但司機出面喊冤,基隆公車司機郭建興:「沒有在站牌上,我們就是不能讓乘客上下車,那條路就只有一線道,不可能一台公車這麼大台停在那邊,所有後面的車跟人都要等你一兩分鐘,而去耽誤所有人的權益!」讓司機更無奈的是,阿伯好不容易上了車,還嚷嚷著要投訴,讓車上的目擊乘客也看不下去,遞紙條給司機,表示自己可以幫忙出面作證。目擊乘客盧小姐:「阿伯上車就一直罵,司機常坐到車,知道他不是那種人!」司機坦承當下確實情緒失控也有錯,但基隆公車處認為司機一切符合規定,因此不會處分,也希望乘客可以體諒,不要讓服務業太為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三字經 髒話 公車 阿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