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雄變狗熊 帶槍約談判 對空鳴槍落跑

2015/12/18 12:51 字級:

高雄市凌晨驚傳槍響,一名男子和人相約談判,但一看到對方人馬太多,一時情急,對空開了一槍就落跑,警方隨後在他家門口埋伏,這名男子拒捕駕車逃跑,員警對輪胎開了2槍,但還是讓他給跑了。不過警方就在6小時候將他逮捕!

這是高雄市河北路上一間廟宇的門口,廟門關了,但還有不少人,不是因為香火鼎盛,而是剛剛有人在這裡意圖跟他們談判,彎家開了一槍跑了!

開槍員警:「有通報、有攜械,我就叫他不要動哇!」員警掌握這名開槍男子的車牌,就來到他的住家埋伏,沒想到這一名男子一看到員警,立刻就跳上汽車,意圖開車衝撞員警跑人,員警掏槍還擊2槍,但還是讓他給跑了。

開槍員警:「他從學校那邊爬過來,從這邊跳出去,我叫他不要動,他要開那部車,我叫他不要動,他想上車,他就跳上去,我就對輪胎開槍了。」

所以地上還遺留兩顆彈顆,2槍響驚動轄區偵查隊長立刻前來關心。偵查隊長了解所有情況,立刻通報相關單位追查,就在翠華路的國宅當中找到了嫌犯的車輛,側邊車門還有彈孔。

警方找來吊車要把車輛送回派出所,因為懷疑男子來國宅,就是要找他的女友躲藏,怕他又偷溜來開槍,所以警方斷了他的車輛,準備來個包圍戰術,這個方法奏效,6個小時內破案抓到了人,也在他的住家當中查到空氣槍等改造工具,原來這名男子和人相約談判,單獨前往後發現對方人馬太多,當場縮了起來,對空開了一槍 ,明為壯膽,實為落跑!

警方後來也發現,他開的這一槍是空氣槍,根本沒有殺傷力,不僅落漆,現在還得進警方調查,是否涉及槍炮彈藥管制條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相約談判 驚傳槍響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