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上打毒品!怕被抓逃逸 自撞牆角被捕

2015/12/18 12:36 字級:

昨天早上,遭到通緝的柯姓嫌犯和友人停車在台中準備施打毒品,結果被兩名巡邏員警發現車輛很可疑,沒想到嫌犯竟然連車門都沒關,踩油門就想逃跑,還衝撞員警,造成莊姓副所長受傷,最後柯姓嫌犯自撞牆角,逃跑不成,被警方當場逮捕。

坐在駕駛座的柯姓嫌犯,車門還沒關上,大腳一踩油門就想加速向後逃跑,追查的員警見狀,趕緊上前追捕,嫌犯在狹小巷弄中想逃逸,撞上一旁牆角,車門也整個被撞變形,車子無路可退只好停下來,員警連忙一擁而上。柯姓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,不過在嫌犯開車想逃跑的過程中,他一開始還先衝撞員警,幸好莊姓副所長及時跳開,否則再晚一步就會當場被車撞上,但也造成他的脖子和手腕挫傷。烏日分局龍津派出所副所長莊浩澄:「嫌犯當時他不想熄火,我想要去拔掉鑰匙,所以他就開始衝撞,夾在房子那裏,因為他往後退的時候有衝撞到房子,所以如果沒有跳走的話,可能會有生命危險。」

17號上午8點多,莊姓副所長和另外兩名員警,正在台中龍井區中央路巷弄中巡邏,發現柯姓嫌犯的車輛很可疑,正準備上前盤查,柯姓嫌犯當時和黃姓友人打算在車裡施打毒品,沒想到碰上警察,結果柯姓嫌犯竟然當場踩油門想逃避查緝,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網,當場被警方逮捕,同時也在他車上起獲17包海洛英和4枝注射針筒,被警方帶回警局移送法辦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毒蟲 吸毒 逮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