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路賣+會員帶回台!賣BODY SPA機違法!

2015/12/18 12:33 字級:

知名直銷公司,在2012年間推銷1萬多套「SPA機」,共獲利約1600多萬元,但新北地檢署查出,這種機器是沒經衛福部核准輸入的醫療器材,起訴總裁在內31人!

為推銷BODY SPA機,直銷公司的會員親自撂落去,示範怎麼瘦小腿,分享使用心得。看起來簡單又好用,這台BODY SPA機號稱有緊緻肌膚瘦身效果,但現在爆出機器,竟然是未經衛福部核准輸入的醫療器材,原來網路上一位林姓賣家被檢舉違法賣這款儀器,到案時說出是直銷商買來,檢調循線追查發現,業者曾經在2011年進口臉部SPA機,被當時的主管機關衛生署打槍,幾個月後換BODY SPA機上市,現任總裁姜惠琳,改用說明會方式,向下線推銷,並利用網路系統開放預購,再趁會員參加在香港年會時1個人帶1台回台灣,轉交給預購會員,總計賣出上萬台,獲利1600萬。

直銷總裁姜惠琳:「想法是來自於平常的努力吸收,我們必需要有養分,你才有可能開花結果,平常養份的吸收,我的建議要有大量的閱讀!」鏡頭前談理念,她就是姜惠琳!據了解在庭上姜惠琳否認一切,表示賣BODY SPA機是直銷商個人行為,可檢調查出直銷商多次向公司回報SPA機的預購數量,認定違法藥事法,起訴姜惠琳等高階主管31人。對此直銷公司表示,一切合法盼法院回公道,只是非法機器市面上卻有得買,難免有暗渡陳倉之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