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!馬路亮榔頭嗆聲恐嚇 遭嗆超傻眼!

2015/12/18 09:22 字級:
●(圖/白河、東山、後壁鄉親的大小事臉書)

台南發生逼車糾紛,一名貨車司機沒打方向燈直接左轉,後方駕駛嚇到猛按喇叭,沒想到貨車司機因此不滿,下車拿榔頭作勢要打人,後方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網。貨車司機的老闆看到員工誇張行徑,決定將他解雇。


車開在路上,前面這輛紅色貨車卻突然左轉,沒打方向燈就想往旁邊轉,後方轎車車主差點撞上猛按喇叭,沒想到惹怒貨車駕駛。車上滿載瓦斯,貨車駕駛開車門就飆國罵,後來還下車罵人,眼神凶狠朝後方駕駛走過來,劈頭就是好幾句髒話,後車駕駛保持高EQ簡單回覆他。

貨車駕駛看對方示弱,覺得自己佔了上風才離開,但走之前居然用手上的榔頭狠狠敲了車上的瓦斯桶,貨車駕駛敲瓦斯桶兇狠模樣嚇壞路人,連走的時候都耍狠,讓後車駕駛超傻眼。

後來小貨車開走,被怒嗆的駕駛只好裝沒事離開,但越想越氣,將影片PO上網路要大家評評理,也提醒大家多加留意這位誇張駕駛。影片多人分享,最後連下車嗆聲的貨車駕駛 和駕駛瓦斯行的老闆都看到了,老闆認為貨車駕駛太誇張,半路嗆人有損公司形象,將他解聘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行車糾紛 嗆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