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熟悉打檔車!騎士高速衝撞玻璃門

2015/12/18 09:22 字級:

台東一家房仲業者被一台爆衝的打檔機車撞進店內,玻璃門碎裂一地,當時店員嚇傻了,初步了解這名騎士疑似不熟悉打檔車才會失控。

房仲業者店內的監視器拍下兩名女員工正在上班,突然之間一輛機車衝了進來,直接撞破門口的玻璃門,接著撞到店內的牆壁才連人帶車的倒了下來。房仲業者:「騎打檔車騎了上來...就...暴衝,直接撞到大門進去。」

機車幾乎沒有減速,玻璃門被撞破後整個碎裂,女店員當下也嚇傻了,用雙手緊緊摀這耳朵,而闖禍的騎士立刻站了起來,但看看當時倒下的機車,後輪還不斷旋轉,速度相當快。房仲業者:「我們問騎士過程為什麼會突然撞進來,他說因為打檔不熟悉不小心暴衝進來。」

年輕騎士疑似不熟悉打檔機車,操作不當,一路從大街上衝進店內,玻璃門粉碎一地,也嚇壞了店內員工。房仲業者:「他很有誠意跟我們抱歉,因為他說他實在是不小心才會撞進來,他也很有誠意要處理我們這些善後問題。」

員工趕緊清理滿地的碎玻璃,機車騎士起身後也不斷跟店員抱歉,傷口經過初步包紮也沒有大礙,這起機車暴衝撞玻璃門的意外平安落幕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機車 爆衝 玻璃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