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隧道內起霧?能見度不到十公尺 原來是...

2015/12/18 09:20 字級:
隧道內起霧?能見度不到十公尺 原來是...

昨天中午新北市台64線往五股觀音山隧道,一輛聯結車故障,隧道突然濃煙密布能見度不到10公尺,嚇壞不少駕駛。

車開在隧道裡面,透過擋風玻璃看出去,眼前嚴重灰矇矇的一片,地上的雙白線根本已經看不見了,駕駛只能靠著隧道頂上的這一條微弱燈光指引,前方左右車道的兩輛小貨車也都不敢加快速度通過,受濃煙限制只能緩慢地小心前進。

過沒多久,正前方小貨車突然減速剎車,急忙靠向左邊車道,三輛車頓時大打結差點就要撞上釀成車禍,原來造成濃煙的故障聯結車就停在車道上等待救援。小貨車駕駛:「我都看不到,能見度很低。」隧道裡的濃煙越來越誇張,連前方車輛的輪廓都完全看不到,只能依稀見著閃爍的車尾大燈,讓駕駛忍不住在車裡抱怨。

事情就發生在17號中午,小貨車駕駛事後把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,說台64線隧道往五股方向裡面超大濃煙,能見度很差,不知道是不是砂石車造成的問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第一次看到,不會是PM2.5吧?」「好危險喔,超級誇張。」還有網友KUSO留言,「怎麼有一種靈異節目,看到一道光就跟著走的感覺,也太陰森了。」

根據中和工務段說法,是一輛聯結車的渦輪增壓器漏機油,滴到排氣管上,高溫造成濃煙,雖然隧道有自動偵測的噴流式風機,但只針對一氧化碳濃度或者溫度升高才會抽風,幸好機房人員看到監視器,趕快以手動抽風,前後花了約7分鐘才排除濃煙,化解這場迷霧驚魂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觀音山 聯結車 拋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