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板橋白木屋蛋糕店被砸 鄰居也遭殃

2015/11/14 21:08 字級:

板橋這名砸玻璃怪客騎腳踏車四處犯案,警方已經鎖定嫌犯,發現他有毒品前科,根據了解,他不到半個小時就砸了四間店的大片玻璃門,還有房仲的臉被飛出的玻璃碎片劃傷,其中知名的白木屋蛋糕店也被砸,店家感到相當困擾,因為玻璃門破了,店面變成半開放式空間,就擔心衛生問題受到影響。

騎著腳踏車四處犯案,33歲的陳姓男子,穿著深色格子上衣,牛仔褲一手拿榔頭,一手拿鐵條,表情一派輕鬆,很難想像他這時已經準備好工具,短短半小時惡砸四間店。陳姓男子騎著腳踏車,帶著榔頭還有鐵條,只要看到整片的玻璃就開始狂敲。從文化路的網咖開始一連砸了四間店,玻璃門完全被砸破了,碎片還留在地上,接著陳姓男子來到房仲公司,看準大片玻璃惡狠狠的猛敲。
房仲公司員工:「先聽到聲音,以為是鞭炮又像槍聲,看到一個人瘦瘦的狂敲玻璃,這裡還有這裡玻璃飛進來,就這樣直接噴看到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好端端的臉上卻多了道傷痕,原本在專心工作,大家卻嚇了好大一跳,迎接顧客的玻璃門,瞬間變成蜘蛛網狀,散落一地,砸完房仲公司還不夠,陳姓男子又到蛋糕店。蛋糕店員工:「一些蚊子什麼都會進來會影響到客人,如果拿蛋糕之類的,怕蚊子會在蛋糕上面。」就怕生意受到影響,因為原本乾淨的蛋糕店,還設有座位區,但現在玻璃門被砸破了,蛋糕店變成半開放空間。

陳姓男子連續敲了,三間店之後,最後來到中山路民生路口,這家麵包店,現在店家,只能拉下鐵捲門。從文化路砸到中山路,騎著腳踏車到處犯案,陳姓男子疑似被家人趕出來,但無論如何,四處砸玻璃傷害無辜店家就是不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