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商場頻放炮 趕鳥不成嚇壞嬰孩

2015/11/14 21:04 字級:

高雄的舊台鋁廠房搖身一變,成為電影院及餐飲進駐的時尚商場,不過10月初,旁邊的國宅居民拿手機錄到,商場人員爬到屋頂,不斷發射衝天炮,還接連好幾天,已經影響到社區安寧,而商場人員會這麼做,只是因為想要嚇鳥。

對面黑色屋頂,不斷傳出炮聲到底是從哪出現的,拍攝的民眾拿著手機也不斷在尋找。紅色拖曳的火光瞬間出現,原來沖天炮是從屋頂空地往上發射,而且每一發頻率大約間隔20秒~40秒不等,3分鐘後藏鏡人終於出現了。只見兩名黑衣男站在屋頂上,一人點火一人發射,還左右開弓連環炮,放炮的地點是在台鋁商場,居民指控每天都出現隆隆炮聲,老人小孩都被吵得受不了。附近居民:「嚇小鳥這樣子啊,然後放鞭炮沒有想到我們這邊有很多小孩子啊,老人也是會嚇到啊。」

因為台鋁商場,保留日據時代建造的鋼構,挑高建築廊道婁空,但鴿子飛鳥在鋼樑上築巢,鳥糞掉地還沾染餐桌,影響衛生,商場人員才突發奇想放炮嚇鳥。逛街民眾:「鳥會受驚嚇,就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方式,比如說就其他的方式趕鳥,因為放炮感覺好像也會嚇到路人。」逛街民眾:「我覺得這樣也更不衛生,因為鞭炮也是會有一股味道,而且又吵雜,小朋友應該也會害怕吧。」

台鋁商場強調只放過2、3次,因為成效不佳已經取消,雖然附近民眾對商場頗有微詞,而原本舊工廠林立的區塊,有了煥然一新的時尚商場進駐,再加上輕軌通車也順勢帶動周邊房價地價,至少漲了2成以上,亞洲新灣區變身高雄新地標,也成為投資客光顧的熱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