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土地開發 前竹聯堂主涉聚眾勒索上億

2015/12/17 14:33 字級:

選前大掃黑,警方逮捕21名首惡份子,前竹聯幫的堂主李宗奎也落網,一名暴力討債集團的主謀,還是警方並在他家中搜相關的本票和資料,粗估上億元。

九名嫌犯依序被警方送出,面對記者詢問是客氣回答,但是他們就是以恐嚇方式,涉入多起土地開發的暴力討債集團。總統大選快到了,警方大規模掃黑發現,前竹聯幫幫主李宗奎,涉嫌多起土地開發去教唆恐嚇取財和暴力討債行為,總金額粗估上億元。

警方也在李宗奎家中搜出大量的本票和相關資料,順利將他逮捕警方也依照恐嚇取財,將他們移送法辦。

而這樣的掃黑肅槍活動已經查獲358名嫌犯,和10支槍枝跟子彈98顆,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嘉祿;「治平專案總共查獲21個首惡分子,還有手下121名,其中有知名的幫派分子,堂主以及重要的幹部,以及各犯罪集團的首惡。」

這起的暴力討債主嫌李宗奎來頭可不小,他是之前竹聯幫的前堂主,外號鍾馗,之前陳啟禮的喪禮也有出席,而當初自己的婚禮時請了三百多桌,黑白兩道都有參與,在江湖上很有地位。而如今因為暴力討債被捕,也在道上引發風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