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有異象?路樹發爐燒 真相竟然是...

2015/12/17 14:32 字級:

路樹也會發爐嗎?高雄市中華三路一棵路樹被民眾發現,樹幹冒出陣陣濃煙,立刻打電話給消防隊來滅火,消防隊抵達後灌水搶救,不過這棵路樹還是燒了20多分鐘,目擊者拍下這個畫面放到網路,還取名路樹發爐,不過路樹怎麼會無故起火呢?消防隊鋸樹找答案!

消防隊員提水線上場,這水就一直往樹裡灌,難道是天氣冷,沒下雨,路樹缺水 要澆樹嗎?不過仔細看,路樹不停冒出陣陣煙,越來越大,找不到起火點,消防隊乾脆找來鋁梯,人就爬到上面,從上而下灌水,看看能不能一次撲滅,但似乎情況不如想像順利,煙又從另外一點飄出,消防員只好換點,繼續噴撒灌水,這一弄,來來回回,就用了20多鐘的時間,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,用手機錄了下來,放到網路上頭。目擊民眾陳先生:「這個路樹做澆灌,澆灌之後冒出了火苗,感覺就像是發爐要發了!」

消防隊灌救的樹,就是記者身旁的這一棵,你可以看到它的樹幹核心裡面,都已經是焦黑一片了,不過令人質疑的是這一排路上面,又那麼多的路樹,為什麼獨獨只有這一棵會悶燒呢?最後火勢滅了,接下來的問題,大家都想知道,這棵路樹怎麼會無故起火呢?消防隊員拿電鋸,逐一切開樹幹找答案,就看到樹幹當中
都是焦黑的一片,碳化相當明顯,還有被燒過的樹皮,最後的答案終於揭曉,天乾物燥小心煙蒂!
 
不過煙蒂怎麼會掉進了樹幹當中?想當然猜得到,一定是有個沒有公德心,又愛吞雲吐霧的人,雖然周邊沒有監視器拍到是誰闖得禍,但是如果抓到,恐怕涉及公共危險,還有毀損公物的罪嫌,奉勸癮君子抽完煙,記得熄煙頭後再丟,否則這一根煙,要你付出的代價,恐怕會讓你後悔莫及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路樹 菸蒂 滅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