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女騙子!全家裝闊詐3千萬 換假奢華

2015/12/17 14:31 字級:

最美的女騙子,一對無業的柯姓夫妻,五年前讓漂亮女兒就讀名校,藉此打進上流圈,他們也裝闊、假扮有錢人,五年來詐騙超過3千萬元,結果這家人最後只有妻子溫之韻被起訴,而她的丈夫柯博文及女兒柯佳媛則因罪證不足不起訴。

戴著墨鏡,不發一語,這對柯姓夫妻,柯博文以及號稱地表最美的女騙子,溫之韻,涉嫌在這5年間利用自己的女兒拓展人脈,接近富豪名媛,詐騙了超過3000萬元,而且騙人的手法百百種。附近住戶(104/3/15):「比如像中秋節、跨年會看過他們辦聚會!」

柯姓夫妻失業五年,佯裝有錢人的第一步,就是選擇租下這棟市值要價八千萬氣派典雅的獨棟別墅,而且平常他們還會在豪宅內辦趴,找來五星級飯店準備食材,看起來相當懂得享受,其實都是在騙取被害人信任。而第二步少不了的就是名牌行頭,先生頭帶潮帽,太太打扮時尚,出入代步也靠名車,要營造自己是上流圈的一份子的假象,被害人上鉤後,溫之韻就會以代辦遊學,家有急事等藉口詐騙。連胖達人的前董娘姜麗芬也成為他們下手的目標,周刊登出的合照,不難看出好交情,但背後卻隱藏精心計謀的詐騙計畫。包括徐洵平夫妻被騙走1000萬、大河之戀皇后號董事長100萬、香港富商送了名牌包,只要被發現後,全家就會搬家換據點,沒想到最後卻栽在違規臨停。

士林地檢署深入調查後,16號依詐欺罪將溫之韻起訴,雖然她的丈夫及女兒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,但全家人騙來的豪奢生活,到頭來還是一場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