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犯法還囂張!被告太脫序 法官脫袍跟他拚了

2016/10/15 14:23 字級:
犯法還囂張!被告太脫序 法官脫袍跟他拚了
犯法還這麼囂張,美國密西根州,一名被告行為太脫序,被法警帶走時,拚命抵抗,法官看不下去,脫下「法袍」和他拼了!
 
被告違反保護令,垮坐在椅子上,臀部還晃來晃去,態度輕忽,有如把開庭當成兒戲,法官判他移送監獄,沒想到被告還不知輕重。就在法警要押他時,被告拒絕上銬,讓法官整個大抓狂。眼看被告不聽警告,法官只好脫下法袍,衝進證人席,協助法警制服被告,行徑十分罕見,這位法官名叫麥克班恩,這不是他第一次在庭上動氣。
 
女被告被控在公寓刺殺男友,開庭時堅稱自衛,還嗆受害者家屬,態度不佳,法官當庭判她終身監禁不得假釋,還撂下狠話,法官 麥克班恩:「我同意家屬的看法,我希望你關到死,如果這裡有死刑,我會把你送上電椅」。法官嫉惡如仇的態度,讓受害者家屬鼓掌叫好,但也引發批評。針對有人質疑這位法官「太超過」,院方表示,麥克班恩的行為是被允許的,只能說一旦碰到這位法官,被告最好別太囂張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