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了3600元!門口切西瓜踹門嚇人判拘

2015/12/17 13:33 字級:

新北市一名從事清潔工作的陳姓女子,因為跟上游業者羅小姐有金錢糾紛,竟然帶著刀子和西瓜,在羅小姐的工程行門口切西瓜,還踹門嗆聲,羅小姐嚇得報警處理,如今新北地院依照恐嚇罪,判陳姓女子拘役55天,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,可上訴。

陳姓女子因為金錢糾紛,帶著西瓜還有刀,就在這邊切西瓜恐嚇,甚至還到門口踹門嗆聲。去年八月,從事清潔工的陳姓女子,因為跟上游業者羅小姐有三千六百元的金錢糾紛,帶著刀子還有西瓜就在店門口切西瓜,羅小姐看了相當害怕,報警處理,但被警方驅離之後,陳姓女子再度回到這邊,讓羅小姐心生恐懼。

如今,新北地院依照恐嚇罪,判陳姓女子拘役五十五天,得易科罰金五萬五千元,羅小姐:「三番兩次來這裡,那一次故意來切水果,拿刀子過來,我們覺得很怪,就直接叫警察。」

事隔一年多了,想起來還是相當害怕,羅小姐指控,當時陳姓女子承攬的他們的工作,卻無故缺席,因此扣押三千六百元的押金,但陳姓女子對此不滿,開始簡訊恐嚇,甚至找上門來。

羅小姐:「真的要拿水果來吃,可以拿切好的水果,為什麼要帶刀子過來?之前不是有鄭捷案,鄭捷案剛發生也是有傳恐嚇的簡訊。」想起鄭捷隨機砍人案,羅小姐更是害怕了,嚇得報警處理,雙方也鬧上法院,對於帶著西瓜還有水果刀在店門口切起西瓜。

陳姓女子在警方詢問時,表示是要切西瓜給自己吃,但在審理時改口,說是想要切水果給羅小姐的爸爸吃,前後說法不一,又出言恐嚇,被依照恐嚇罪判拘役五十五天,得易科罰金五萬五千元,還可上訴,誇張行徑全被店門口的監視器給拍下,成了鐵證,想賴恐怕也賴不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金錢糾紛 切西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