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灌3公升水 催吐5次 閃酒測「白費工」

2015/12/17 13:31 字級:

就說了喝酒不要開車,但台中市這名27歲的王姓男子,因為他已經有2次的酒駕紀錄,這次又被警方攔查,他連灌 5瓶6百cc的礦泉水,接著不斷催吐5次,他忍受痛苦還不斷大叫「我跟你拚了!」,跟洗胃一樣,沒想到酒測測的是肺部的氣體,這些「苦肉計」根本沒用,最後他酒測值,還是高達0.82,他自己超傻眼。

男子騎機車搖搖晃晃,員警攔查酒測,沒想到男子不僅不配合,還說要先喝水,沒想到這600cc瓶裝水,一喝就是兩罐,嫌喝不夠,朋友還去附近買三罐,男子繼續喝,時間拖了將近20分鐘。

男子喝了四瓶多,剩沒幾口水,竟然跑到旁邊,吐個沒完,男子表情痛苦,吐完之後也沒有打算進行酒測的意思,員警被惹得不耐煩。五個瓶裝水喝到一滴不剩,加一加全部三公升,全部喝進肚子裡。

男子拖拖拉拉,終於願意進行酒測,沒想到才吹氣到一半,男子又吐了,朋友在一旁幫忙拍背。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拖了將近半小時,同行友人無奈不發一語,最後這一測。

結果出爐0.82毫克,酒測值超標,員警公布結果,重重打臉男子瘋狂喝水,還催吐五次的苦肉計,全部白費工。

27歲男子姓王,有兩次酒駕記錄,警方表示,酒後幾分鐘後,酒精就分布血液,呼氣酒測利用的原理,就是酒精擴散到肺部,水喝再多也只進到胃部,人體早就吸收酒精,男子為了歸避酒測,短時間內狂喝水,根本是白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白費工 閃酒測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