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毆死孕女友」 一屍兩命 殺人罪起訴

2015/12/17 13:38 字級:

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男子,打死懷孕的女朋友,台中一名男子李文龍與懷孕三個月的邱姓女友,今年九月一起出遊,但當天晚上李文龍想回家,女朋友卻堅持要住一晚,李文龍認為女友讓他沒面子,先將她踢下樓梯,再拿木棍痛毆女友,害女友,全身多處瘀青、昏迷休克,最後一屍兩命,李文龍現在被依殺人罪起訴。

轎車直奔醫院,李姓男子把昏迷休克的女友趕緊抱下車,爭取時間送醫急救,當時邱姓女子肚子裡,還有三個月的胎兒,但女子緊急救治後,因為傷勢實在太嚴重,最後仍回天乏術,造成一屍兩命遺憾的就是陪在他身邊的男友。警方(104/09/28):「發現該名女子身上有多處外傷,一開始該名男友聲稱是因為其女友在家浴室跌倒不慎受傷。」

女子身上傷痕多達5.60處,大小不等的瘀青,讓醫院懷疑有隱情,循線找到李姓男子的住處,他坦承是因為和女友及朋友到東勢山區出遊,女友卻堅持要住一晚,兩人起衝突,李姓男子要讓女友在朋友前沒面子,才會出手打人。

警方:「因發生言語口角,徒手將女子打傷,並由二樓跌落到一樓,隔天再將其女友騎乘機車把她帶回到住處,持續以棍棒毆打女子。」

李姓男子和女友在今年7月透過朋友牽線認識,兩人熱戀後便展開同居,但李姓男子有打女友的惡習,這次兩人從民宿返家後,李姓男子竟用這跟長70公分、寬3公分的木棍將女友打到昏迷休克,完全不顧腹中的骨肉。附近鄰居(104/09/28):「她的婆婆有來我們店裡,跟我說她的媳婦發生意外,走了!」

事後李姓男子曾供稱教訓女友卻出手太重,自己很後悔,但台中地檢署認為李姓男子有殺人犯意,將他依殺人罪起訴,李姓男子母親本來打算提親,兒子卻親手打死未來媳婦,親家變冤家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