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濾心藏K毒!瞞過緝毒犬 敗給...抓耙仔

2015/12/17 12:48 字級:

19歲溫姓女子,從中國進口K他命來台,為了避免毒品被海關緝毒犬嗅出,竟然將K他命裝在濾水器濾心內,利用濾心裡的活性碳遮掩K他命氣味。幸好調查局人員接獲線報,趁著溫姓女子前往取貨時將她逮捕,並從濾心中起出450公斤K他命,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將她移送法辦。

這名溫姓女子被調查局人員壓制在地,仔細搜尋女子身上的物品,因為她被警方鎖定,在進口的淨水器濾心內藏大批的K他命。溫姓女子坦承收貨,但堅持否認
在濾心內藏毒品,打開飲水器的濾心裡頭除了活性碳,還有一包黑色塑膠袋,將塑膠袋撕開,這裡面白色顆粒狀就是K他命,調查人員打開這進口295箱,將近1萬2千支的濾心,一一查看,花了10多小時發現其中有2千支濾心藏有K他命,總重量甚至高達450公斤,市價將近3億元。調查局海調處基隆站副主任黃懷良:「裝在裡面以後,上面再覆蓋活性碳來逃避毒品味道,逃避緝毒犬的查緝。」

11月初,基隆海關的查緝犬在一批從中國進口的濾心中聞到毒品,卻因為受到活性碳影響無法確認氣味,海關人員和調查局幹員交叉比對情資,最後認為這批濾心非常可疑,決定拆封抽查,果然在濾心內找出三級毒品 K他命,調查局人員還趁著溫姓女子前往收取貨品時,尾隨貨車司機行動,成功將她逮捕。不過這名女子也才19歲,被逮捕後不吐露實情,現在警方還在持續的追查,幕後是否有集團在控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運毒 緝毒犬 K他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