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名車LOGO包裝咖啡 裡面全是K他命

2015/12/17 09:22 字級:

基隆市刑大偵四隊,偵破一個以19歲潘姓男子為主的詐騙集團車手,假冒地檢署人員四處詐騙,他們犯案地點遍及桃園、基隆、台北至少20起,得手1500萬元,警方還起出以名車LOGO包裝的咖啡包,裡面全是三級毒品K他命。

桌上擺滿了各式不同手機,還挾帶一疊千元現金,總共四萬,另一邊還有電擊棒、 和棍棒,基隆市刑大偵四隊與刑事局電信大隊,15號破獲一起車手詐騙集團。

主嫌就是19歲的潘姓男子,他夥同其他10名男女在桃園市共組詐騙集團,假冒地檢署的人到處詐騙,被騙的人基隆、台北、桃園都有,金額高達 1500萬元。

基隆市刑大偵四隊長賴睿陞 :「以這個行政執行署會監管他的財產為由,再次傳真這張收據,接下來民眾上當之後,他就問民眾你的名下有多少財產?」

警方同時起出印有名車品牌的咖啡包,裡面都是k他命,數量龐大,有31包。根據警方了解,這群詐騙集團加上潘姓主嫌,總共十一人,犯案次數超過20件,他們會先打電話告知被害人,身分證已經被犯罪集團拿去開戶,如果不將帳戶內存款交出來,就會變成共犯。

接著騙被害人到超商收取偽造存摺影本傳真,被害人看到存摺裡面多了一大筆錢,覺得不對勁就相信了,集團接著會再傳真偽造地方法院代收執行命令,讓民眾信以為真,接著在派假書記官相約收取現金,開立收據。

但賊星該敗,最後這11人被依照詐欺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,警方也呼籲司法機關,不會請民眾到超商收取公文,一定是以掛號寄出,民眾千萬別在上當受騙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三級毒品 K他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