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木造民房陷入火海 火勢波及週邊住宅

2015/12/17 09:21 字級:

台北市南昌昨(16)天下午傳出火警,由於現場都是鐵皮跟木造建築,火勢迅速蔓延,波及一旁的登山用品社,由於店內推放小型瓦斯罐,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消防人員花了將近一小時全力灌救,終於順利撲滅火勢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包子店後方的木造民房,火舌不斷竄出,現場濃煙密布,不時傳來爆炸聲響,因為民房2樓就是登山用品社,裡頭推放了大量的瓦斯罐,大火波及讓瓦斯罐一罐接著一罐爆,屋主趕回來嚇的快要站不住。這場火警發生在下午3點多,由於週邊都是木造根鐵皮建築,火勢快速蔓延,消防人員出動將近50名的人力上下滅火,為了搶攻有利滅火點,打火兄弟還爬鐵梯挺進火場2樓,場面驚險萬分。附近住戶:「這間有住人,現在在燒的這間有住人,這都有住人!」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蔡家隆:「現場是木造的建築樓地板都已經燒穿了,總計疏散了14名的民眾出來。」

由於延燒面積有180平方公尺,消防人員花了將近一小時順利撲滅火勢,所幸經過確認,這起大火沒有人員傷亡,消防人員將進一步釐清起火原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