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得閃!施工擋車道 「滾保齡球」全倒

2015/12/17 09:18 字級:

高雄旗津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台機車逆向,先是擦撞對向一台機車,接著波及到第三台車,整起車禍就像打保齡球,一撞三台車全倒地,好在駕駛都只受到輕傷,沒有大礙。但是實際追查車禍原因,才發現原來是道路進行施工,擋住車道,車輛全擠在一起,附近居民說,施工沒裝警示燈也是車禍肇事原因之一。

晚間一輛機車騎了過來,剛好被一台逆向行駛的機車撞倒,接著又撞上另一台對向機車,連兩撞!三台機車全倒地,整起車禍就像打保齡球,一撞三台車全倒地,最前方的這台車駕駛顧不得自己也被撞傷,連忙查看其他騎士的傷勢。

好在這三名機車騎士只受輕傷,其中一名送醫,包紮後並無大礙。但看看這三台車就倒在路中央,後面來車過不去,只好從旁邊鑽出來,就連後方轎車要過也只能從夾縫中勉強開過去。

實際回到車禍發生的地點在旗津的中洲三路上,路面顏色不均,還有一整片柏油碎片,看的出來剛填補沒多久,附近居民說最近常發生車禍。

附近居民:「昨天車禍,前天又有車禍,施工兩天,兩天車禍!」車禍接二連三發生,不是沒原因,因為馬路施工擋到車道,雙向車輛全擠在一起,居民說視線不良也是肇禍原因之一。

附近居民:「警示燈沒有用,五點多都很暗了,好加在前面還有紅綠燈擋著,如果沒有紅綠燈的話,衝過去很危險,絕對會死人的!」好在駕駛車速都不快,要不然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但施工沒裝警示燈也令人質疑,這樣施工的規劃是否周全?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