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單純!慶應小姐突喊停 日媒爆:集體撿屍

2016/10/13 09:43 字級:
不單純!慶應小姐突喊停 日媒爆:集體撿屍
▲(圖/misskeio.link)

校園迎新玩過火在近日鬧得沸沸揚揚,而在日本,也同樣有類似事件發生,日本知名慶應大學,每年都會舉辦「慶應小姐」與「慶應先生」的選拔盛事,卻在日前爆出學生未成年飲酒的醜聞,慶應大學決定解散社團,並取消今年的慶應小姐選拔,但風波未息又傳出學生集體性侵內幕,重創慶應大學校譽。

▼慶應大學因未成年飲酒風波及性侵醜聞重創校譽。(圖/推特)


先前未成年喝酒風波尚未平息,慶應大學又被媒體踢爆,有6名男同學集體灌醉1名女同學,撿屍並輪流性侵,校方卻遲遲未公布性侵事件,疑似刻意隱瞞,神奈川縣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,據了解,負責舉辦慶應小姐的廣告學研究會,早在2009年就有男學生在鐵路線「東急東橫線」的日吉車站裸奔的不良紀錄。

▼涉嫌性侵女同學一案的男學生為廣告學研究會一員。(圖/sairilab.com)


根據日本《週刊文春》根據學生爆料指出,該社在9月2日在神奈川縣進行宿營活動時,找來同學女性朋友一起喝酒,男同學集體將女童學灌醉後,集體性侵,現場甚至還有人拿手機出來拍攝,校方對於此事並沒有多做回應,不過爆出性侵醜聞已經重創校譽。

慶應大學與早稻田大學有「日本私學雙雄」之稱,慶應大學每年舉辦的「慶應小姐」與「慶應先生」更為學校盛事,電視上多位知名女主播包括富士電視台主播中野美奈子、TBS主播青木裕子、TBS的小川知子、日本電視台鈴江奈奈、朝日電視台的竹内由恵等都為慶應小姐出身,讓慶應小姐有女主播搖籃之稱,如金醜聞爆發,讓許多人覺得相當惋惜。

屬於不同主辦單位的「慶應先生」,仍照常舉行,目前官方網站已經貼出五位參與應慶先生選拔的後選人照片及檔案。「慶應先生」至今也推出不少知名藝人、主播包括偶像團體「放浪兄弟」(EXILE)及三代目Soul Brotheres的岩田剛典、演員古川雄輝、電視台男主播等,也是日本大學熱議話題。

▼慶應大學登出告事,表示飲酒學生不但犯法,而且非常危險,讓校方感到非常失望。(圖/misskeio.link)


▼慶應小姐遭停辦,研究會也立即發出謝罪文:「對6位參賽人士和一直支持的粉絲們,致以深切的歉意」。(圖/misskeio.link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