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客遊埃及「另類通行貨幣」 清涼油當小費

2016/10/13 09:38 字級:
陸客遊埃及「另類通行貨幣」 清涼油當小費

2015年去埃及旅遊的陸客增長到13萬人次,還發展出十分有趣的觀光現象,因為埃及天氣十分炎熱,當地人竟然愛上大陸歷史悠久的清涼油,結果有不少陸客直接拿清涼油當小費,成為當地另類的通行貨幣。

 
埃及金字塔世界聞名的景點,不只歐美客喜歡去,越來越多大陸客也飛去這神秘古都旅行,當然出國在外免不了要給小費,不過最近陸客去埃及觀光卻出現相當有趣現象,付小費時給的不是當地貨幣,而是一個你想不到的東西。
 
影片中的陸客手裡給的小費不是錢 ,真的是一盒清涼油,讓拿到的酒店工作人員好開心,小小一盒幾毛錢的清涼油,已經成為陸客在埃及不成文的通行貨幣。
 
到底小小地清涼油有啥魅力,抹一抹小油膏 ,裡面含有薄荷、樟腦油、薄荷腦,就是這幾味可以提神醒腦,很適合使用在天氣炎熱的埃及,歷史悠久的清涼油,原本在大陸是再普通不過的居家良藥,因為清涼意外在埃及爆紅,成為另類貨幣奇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