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「午餐有蟑螂」爆發弊案 揪出校長喝花酒、養小三

2016/10/13 10:41 字級:
​「午餐有蟑螂」爆發弊案 揪出校長喝花酒、養小三
●(圖/截取自GOOGLEMAP)

營養午餐驚見噁心蟑螂,沒想到卻因此爆出弊案!基隆市3所學校營養午餐傳出,有食品公司負責人為了穩定客源,竟然招待校長喝花酒,檢調在追查的時候,還意外發現某位校長有婚外情,而現在事情爆發後,檢調也已經約談相關人士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基隆市調查站,先前接獲檢舉,指出基隆市中山中學營養午餐,接二連三出現活蟑螂,師生多次向校方反應,但始終未見其改善,令人懷疑其中是否有弊。經檢調追查後才發現,供應中山中學營養午餐九年的寬大食品公司,自2013年起就獨占仁愛國小的午餐標案。

辦案人員追查後,更發現寬大負責人張清寬疑似涉嫌行賄,以招待學校校長到酒店喝花酒的方式,搏得營養午餐的標案,並提供低成本、品質不良的午餐給學生吃,藉以牟取利益。涉案人士包括廠商負責人張清寬和她先生楊國鏡,以及學校中山高中校長吳文貴、中山中學事務組長歐致祥、仁愛國小前校長楊志欽及前總務主任陳建宏(現任月眉國小教學主任)、仁愛國小家長會長江俊毅等10多人,全案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偵辦。

調查局基隆市調站昨陸續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,仁愛國小前校長楊志欽,今(13日)凌晨經檢察官複訊後請回,步出地檢署時,眼眶泛淚向媒體表示,不清楚是誰亂指控,泛淚表明「我是冤枉的!」。寬大食品公司張姓女負責人則是不發一語,迅速搭計程車離開,而中山高中校長吳文貴為了躲避媒體,也從地檢署後門離開。

檢調追查時還發現,寬大負責人夫婦與吳文貴、歐致祥,疑似因為「走得太近」,後來有些金錢糾紛。此外,檢調在監控蒐證期間,還意外發現某校長喝完廠商招待的花酒後,不是立即返家,而是直奔小三住處過夜,這名校長妻子和家人都不知校長有生婚外情。據了解,檢調所掌握的情報中,涉案的還有另一間寬大去年合作的成功國中,近期會約談相關人員到案釐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營養午餐 蟑螂 弊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