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廁所貼心掛勾竟暗藏陷阱 女生如廁被看光光

2016/10/12 17:00 字級:
廁所貼心掛勾竟暗藏陷阱 女生如廁被看光光
▲(圖/截自Dcard)

女生在外上廁所要多留意了,昨天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文分享自身經驗,有一次同學上廁所,發現平常用來掛包包的掛鉤,因為位置偏低,一時好奇,將掛勾拆下來,發現竟然是攝影機,嚇得同學趕緊通報教官報警處理。

▼女網友Po文提醒女生上廁所要多留意。(圖/截自Dcard)


女網友在文章中表示,平常廁所都會很貼心的設有掛勾,讓女生可以掛包包或是掛外套,但是日前同學上廁所的時候,覺得掛勾黏得位置很低很奇怪,黏在踩水的後面,還有鐵管稍為擋住,若是掛東西上去會碰到地板,在好奇心驅使下,同學將掛勾拆下來一看,發現根本不是普通的掛鉤,而是攝影機。

▼看似普通掛勾其實是攝影機。(圖/截自Dcard)


仔細一看,掛勾上有一個疑似是前置鏡頭的東西,拆解後,還有開關、電池,趕緊通報教官處理,原po在文末表示「這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,希望女生們都能好好保護自己,還是回家上廁所最安全、舒適、乾淨了」。

▼掛勾上還有開關及電池。(圖/截自Dcard)


網友看到此篇po文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太可怕了」、「沒有注意看真的不知道那是鏡頭耶,各位女生如廁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呀」、「天啊!好險有發現,不知道放多久了」、「變態真的越變態了,連這都想的出來」、「太扯了吧,以後上廁所要先擋臉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掛勾 變態 色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