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後吐真言! 醉男自爆「我記得我3天前有吸毒」

2016/10/12 16:00 字級:
酒後吐真言! 醉男自爆「我記得我3天前有吸毒」
▲此為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(圖/摘自百度)

有許多人酒醉後,會發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情況,糗態百出,清醒之後才後悔莫及。高雄市就有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,酒後與人發生爭執,警察前往現場規勸,要他早點回家休息,沒想到他竟為證明自己沒有醉,大聲嚷嚷說「我沒有醉,我記得我前3天有吸安」,讓警察當場傻眼,不得不將他帶回警局偵訊。

上周一晚間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林園區田厝路一家海產店,有人發生爭執,警方立即趕往現場處理,發現林姓男子酒醉與朋友發生口角,林男意識不清,口中不斷念念有詞,身體也一直晃來晃去,站都站不穩,警方見狀,規勸林男趕快回家休息,不要酒醉滋事,沒想到林男酒醉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還想要證明自己沒醉,對警察大喊「我沒有醉,我還記得我3天前有吸食安非他命!」

林男不只坦承吸毒,還自爆自己騎車來海產店,讓原本只是前來勸導的警察一聽,感到相當無言,竟然有人為了自己證明沒有醉,向警方供稱吸毒和酒駕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林男兩次騎乘機車進出海產店,酒測值還高達0.48mg/L,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另外,強制林男驗尿,若是檢驗結果呈陽性,還要再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先前也有另一起酒醉失態案例,一名正妹面對警方盤問時,不斷對著警察傻笑、胡言亂語說「我在哪裡?你兇起來好可愛歐」,承辦警員都快招架不住,趕緊執行酒測程序,要求女子對酒測機器吹氣,酒醉正妹竟提出怪異要求「我跟你說,我都喜歡,我可以跪著吹嗎」,讓一旁圍觀民眾聽了哭笑不得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果真是酒後吐真言啊」、「酒醒後,應該會恨死自己」、「警察內心一定在竊笑,自動送上門的業績」、「你沒有喝醉但是你有罪啦」、「原來酒測還有福利耶,我要去考警察了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醉 吸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