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條道路又寬又直 易超速常釀車禍

2015/12/16 20:46 字級:
這條危險的路段,就在中壢的中豐北路。根據統計,今年以來這裡就發生過2起死亡車禍,跟7起的受傷車禍。原因就是這條中豐北路,沿著機場捷運底下路又長又直,加上位於郊區很多駕駛都會貪快,就會容易發生車禍。

一台重型機車呼嘯而過快速上橋,下一秒騎士左搖右晃,一轉彎,就消失在畫面中,機車還留在原地,但他整個人卻彈飛到了 6米深的橋下。同樣是貪快釀禍,發生在2012年12月,一台轎車行駛在中豐北路時,因為車速快,整台車才會失控打橫成了火燒車,造成3個人死亡。

隨機訪問一位民眾就有人看過車禍,當地人說這路直路幅寬,車速自然快,從空拍畫面就看得更清楚,整條中豐路一直到中豐北路,幾乎是長長一條直線,很難遇得上轉彎,今年在這個路段就發生了2起死亡車禍,一次是在中豐北路跟大圳路口,另一次是在中豐北路一段15號。

2起車禍都有共同點,都是先高速行駛在直行路段,但就在轉彎處,因為車速太快發生意外。中壢分局交通大隊長林明賢:「中豐路是我們中壢市區,進入到青埔特區的一個重要道路,根據我們統計,104年到目前為止,發生A1的死亡車禍是2件,那A2的受傷車禍是7件。」

直行路段視覺單調,容易讓眼睛產生疲勞,為了防止車禍意外,交通隊也會在路口放置爆閃燈提醒用路人,但再怎麼樣都比不上自己小心行駛,避免貪快意外再度發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道路 危險 超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