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金陵包子又遭砸店!警:員工內鬨引起

2015/12/16 19:41 字級:
知名包子老店爭議不斷!位在新竹經國路的老金陵包子店,在16號凌晨疑似遭人砸店,警方調查後發現,原來是自家員工內鬨,一名張姓學徒和師父在店內爆發衝突,但其實老金陵包子早在2013年就被人砸過店,當時就是扯上老店鬧雙包的角力戰,如今歷經恩怨又再度發生糾紛。

包子店前,蒸籠、物品掉落滿地,左方地上還能明顯看到紅色油漆,幾名警方在一旁拍照存證,因為16號凌晨,位在新竹市經國路上的老金陵包子被人砸店,白天回到現場鐵門深鎖,根據警方調查,原來是自家員工內鬨。

因為其中一名張姓學徒的父親,前一晚請一名師傅喝酒,但兩人酒後發生扭打,張姓學徒隔天為了替父親討公道,才在店裡和師傅爆發衝突。但事實上這家老金陵包子被砸已經不是第一次,2013年11月顧客還在門口,但幾名嫌犯共乘三輛機車往店裡猛砸紅色油漆,所有人都被嚇傻。

但當時警方逮帶涉案嫌犯,卻發現主嫌和另一家金陵包子店的老闆熟識,疑似就是扯上老店角力風波。原來最初經國路上的金陵包子店是一對兄妹經營,兄妹分家後,哥哥在原地址繼續經營,妹妹則搬到苗栗自立門戶,但哥哥在經國路的店面租約到期後,房東不續租,哥哥只好帶著員工搬到中正路另起爐灶,沒想到其中一名師傅離職後,又回到經國路舊址,登記「老金陵包子」和中正路的「金陵包子」打對台。當時疑似就是兩家店面角力戰演變成砸店風波,這回老金陵包子,又因為自家員工內鬨鬧上新聞版面,歷經恩恩怨怨,事端始終難以平息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砸店 員工 內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