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BL球星周伯勳捲入酒客衝突 重傷深可見骨 送加護病房

2016/10/02 13:00 字級:
SBL球星周伯勳捲入酒客衝突 重傷深可見骨 送加護病房
圖/周伯勳臉書

台啤隊的中華男籃國手周伯勳,昨(1日)深夜在花蓮觀護盃賽後,接受花蓮秀林鄉代會主席賴俊傑的邀約,到花蓮市和平路上一間酒吧小酌,但在去燒烤店續攤過程中,與在場酒客發生衝突,周伯勳背部被酒瓶劃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!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方拿起破碎酒瓶攻擊,周被劃傷背部,深可見骨,事發後緊急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手術縫合。對此周伯勳今中午澄清,我是和朋友一起續攤吃東西而已,但是隔壁桌的應該是喝醉了,然後開始鬧事,我當下就想趕快離開,不過轉身後來不及躲,所以左背受傷。周伯勳強調,我沒有喝酒,也沒有涉入鬥毆。

對此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強調,若周伯勳確實是鬥毆或與人起衝突,球團部份絕不會寬待,一定祭出嚴懲。閻家驊表示,目前希望他好好休養,照顧自己的身體,以後會更加注意球員在外的行為與出入的場所。球隊管理王建智表示,周伯勳是和當地鄉民代表一起去的,他們是朋友,只有他去,沒有其他朋友隨行。周伯勳傷勢也在控制中,住院醫師表示最快下午即可轉往普通病房。

圖/周伯勳臉書


周伯勳現年25歲,身高197公分,畢業於明道大學,在籃球場上以搶籃板凶悍聞名。2012年參加SBL選秀會,被台銀以第1選位選中,2013年隨即拿下最佳新人獎,之後在2014年轉戰台啤,就成為台啤內線主力。今年他首度入選國家隊,出征在伊朗舉行的亞洲挑戰盃,是台灣籃壇的中生代好手之一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