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了「檢查胸部發育」 狼父伸爪猥褻兩女兒88次

2016/10/02 08:40 字級:
為了「檢查胸部發育」 狼父伸爪猥褻兩女兒88次
▲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種獸父太不可取!新北市有一名父親,竟然以「檢查胸部發育」為理由,趁機猥褻自己的2名女兒猥褻,還隔著衣服撫摸胸部、屁股、下體數次,直到女兒向社工吐露這段痛苦回憶後,父親變態的行為才因此曝光,最後被新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6年有期徒刑,可上訴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新北市該名狼父,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淫慾,竟然對自己的親生女兒痛下「色手」,並在女兒成長發育期間,以「檢查」作為正當理由,,前前後後對大女兒猥褻了88次,而且連小女兒也不放過,狼父硬是要隔著衣服撫摸她的胸部、屁股和下體共2次,如此變態行為令人髮指。

狼父的變態行徑會曝光,是因為他的2個女兒因另案被社工安置時,為了忘記那段不堪的痛苦回憶,才向社工表示曾遭父親猥褻多次。而在新北地院審理期間,法官怒斥該名父親竟然為了滿足一己之淫慾,猥褻當時仍年幼的2位女兒,造成他們心理上難以抹滅的傷害及陰影,但由於事後獲得女兒的諒解,狼父也坦承犯行,因此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,判處6年有期徒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狼父 猥褻 女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