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酒醉女「抱緊」600秒...暖警颱風天另類任務

2016/09/28 14:57 字級:
【影片】酒醉女「抱緊」600秒...暖警颱風天另類任務
●(圖/東森新聞)

新北市土城一名范姓女子,26日晚上與朋友聚餐喝酒,隔日上午搭計程車返家時,疑似因為宿醉神智不清,被司機載到警局,結果她看到警察,竟然緊緊抱住員警,還說「讓我這樣哭一下下就沒事了!」員警當下非常尷尬,但還是讓范女抱了10分鐘,最後則是由女員警送她回家。

警方表示,27日上午10點左右土城警分局接獲線報,指出有一名女乘客在中央路附近搭乘小黃,疑似因為酒醉情緒非常激動,須要警方協助,隨後便派了2名員警前往查看,沒想到員警到達現場後,就看到這名批著長髮、身穿運動衣的28歲范姓女乘客站在馬路上,不但拒絕警方關切,甚至還好幾次往快車道衝。

員警見她情緒不穩,便將她扶到路旁安撫,沒想到一個不注意,范女竟然就衝上前去抱住男員警,還把頭埋進警方的胸膛哭著說:「讓我這樣哭一下下就沒事了!」,員警似乎嚇傻了,一動也不動就這樣被抱了約10分鐘,最後分局派出了女警出面解圍,才結束了這場鬧劇,范女也在女警的護送下平安回到家。

▼(圖/截取自臉書)


照片被PO上網後,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說「如果是我抱女警10分鐘,應該會被以性騷擾起訴」,也有網友感嘆「警察很辛苦,不管什麼奇葩任務都要處理」,另外還有有眼尖網友發現「員警左手無名指有『婚戒』,大嫂已在家準備好...他有得受了」。

▼員警無名指有婚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范女抱員警長達10分鐘。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員警 酒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