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抵制燒UCC 日本社長一度要來台澄清

2015/12/15 20:20 字級:
繼林鳳營鮮乳之後,滅頂民眾秒買秒退的目標,轉移到UCC咖啡,因為部分民眾認為,味全擁有UCC34%股權,所以UCC也算是頂新產品,UCC日本總公司的社長眼看事態嚴重,一度想要親自來台灣澄清,但後來卻又臨時喊卡,只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強調UCC是日本公司,而頂新是味全股東,不是UCC的股東,所以和UCC無關,同樣都是被滅頂行動波及,好市多的美國大老闆傳出也要來台灣視察,就有網友在網路上串聯,希望能夠見他一面告御狀。

UCC台北分公司一箱一箱的貨品堆得滿滿滿,員工照常盤點貨品,對於日本總公司社長打算來台澄清非常低調。

民眾利用好市多秒買秒退執行滅頂計畫,對象從林鳳營逐漸轉移到UCC咖啡,因為部分滅頂民眾認為味全擁有UCC34%股權,所以也UCC也算是頂新產品,加上又有民眾發現,味全台中廠登記的地址和UCC台中廠地址幾乎一樣,質疑兩家共用同一個廠區。

味全趕緊跳出來解釋,兩間工廠各自獨立運作,UCC也委託律師發布聲明,強調UCC是由日本上島咖啡株式會社投資成立,並且由日本上島咖啡株式會社主導公司決策經營。而頂新是味全股東,不是UCC的股東,所以和UCC無關。聲明還強調UCC的咖啡產品都和頂新沒有任何關係,所以民眾秒退UCC咖啡,無法達到行動目的,還影響UCC員工的家庭生計。

滅頂行動讓味全和UCC高層忙著應對,傳出連好市多的美國大老闆也親自來到台灣,要了解秒買秒退的嚴重程度,網友一度在網上串聯要向美國大老闆告御狀,有人說要當面秒買秒退給他看,甚至要當場拉英文抗議布條,由於台灣好市多業績非常好,消費者的激烈抗議勢必引起美國總公司的重視,這一場滅頂活動影響層面越來越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滅頂 食安 秒買秒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