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萬車兩輪站路中央 網友驚:神乎其技

2015/12/15 19:21 字級:
●(圖/爆料公社)

今天早上八點多,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發生一起車禍,甘姓男子酒後開著賓士轎車,直接衝進公車道,撞爛了護欄還有路燈,而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刻,許多民眾在等公車,所幸沒有人受傷,但這名駕駛因為酒駕,被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而百萬名車兩輪站立在路中央的照片被民眾PO上網,網友直呼是在表演特技嗎。

早上八點多正值交通尖峰時刻,車來車往,民眾趕上班,在羅斯福路四段一台白色賓士越來越偏離車道,直接開上一旁公車道,接著整台轎車就翻覆在路中央,後方車輛得要從旁邊才能通過,百萬名車卡在大馬路上,動彈不得,這時員警來了,穿著紅色外套的駕駛從汽車天窗慢慢的爬出來,就怕交通大打結,賓士轎車立刻被拖吊車拖離現場。

事發在15號早上八點四十分,甘姓駕駛開著百萬賓士轎車正準備回家,但是因為酒駕加上整晚沒睡、疲勞駕駛,一恍神整台車直接開上左邊的公車道,最後賓士轎車兩輪站立在羅斯福路上,目擊民眾看傻了眼,照片被PO上網,賓士轎車兩輪站立在路中央,網友直呼太誇張,是在表演特技嗎?

思源街派出所所長魏子淘:「飲酒完以後,先將朋友送回家,他自己要返回新店住處,在返回過程中,疑似因為精神不濟,導致車輛撞到旁邊行人的候車亭。」

前一天晚上到中山區跟朋友聚聚,但幾杯黃湯下肚心存僥倖,認為一早車流量大,不會被員警攔查,開著百萬名車在回家途中,不勝酒力,直接撞上公車候車亭,測值0.32,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,護欄、路燈被撞爛了,恐怕也將面臨賠償以及五萬元以上的罰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