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店很好賺?網友揭光鮮亮麗背後的「黑暗面」…

2016/09/25 19:43 字級:
酒店很好賺?網友揭光鮮亮麗背後的「黑暗面」…
●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近日有名自稱是大三的女學生,在網路分享自己當了「兩年的酒店小姐」的心路歷程,儘管在酒歷經不少辛酸,也看過形形色色的渣男,但她將這些賺來的錢拿去投資,不僅在去年通過了普考,現在更準備要出國交換學生,即使少了當初的純白,但她不後悔,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廣大迴響,有人誇讚她很厲害,不但沒有被虛華的物質所誘惑,而且還堅持著自己最初的夢想。不過,現在一名女網友對此發表了一篇《告訴妳什麼叫酒店黑暗面》,文中揭露了酒店業黑暗真相,指出酒店沒有你們像中的好賺,提醒女孩們一定要三思。

該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表示,自己沒從事過酒店工作,但是身邊有許多親戚朋友都是那塊的人,她說,自己平常是很維護酒店文,不過她看完「兩年的酒店小姐」的故事後,覺得根本把「酒店妹」神格化了,直呼「太誇張!」,這篇文章讓不少女學生心生嚮往,在底下留言求加入管道,「最好是有這麼光鮮亮麗,還跳板咧?跳個頭!跳進天堂跟地獄的比例差很多好嗎!無數個走歪的小姐屍體,才一個得道成仙而已。」

女網友說,酒店妹分為2種,一個是妹隸屬於店家,鋼琴酒吧跟高檔店比較多,一般都是便服店,店家給小姐薪水的就完全屬於小姐,另一種佔絕大多數是經紀制度,要進入酒店工作一定要由經紀帶進門,長袖善舞背景硬的經紀底下小姐一定多,因為跟店家熟的話,幹部會比較常推小姐台,不過拿到的錢經紀都會抽,至於拿到多少錢就得看彼此的交涉了。

另外,酒店文化北中南大不同,節數價格北部最好,節數指的是,一節10分鐘,一小時6節,通常乖乖上班無負債的小姐公道節數錢是150,有欠經紀錢的小姐,節數錢相對拿比較少。她說,既然要接露酒店黑暗面,就不提便服店,畢竟那需要顏值和身材,還要有高明的交際手腕,不是人人都有這個能力走這條只接觸好客人的路。

她以「禮服店」和「制服店」為例,禮服是領檯、制服則是公關,領檯就是穿著禮服上班不必脫秀,而制服層次最低,不但要脫衣、秀舞,甚至還要從事其他服務(手工),有些脫衣的尺度就是脫到依照公司規定的丁字褲。另外,「制服店」中還有一種午場喇叭店,中午就營業,替客人進行別的服務。

「一般酒桌,基本上就是想借酒力吃小姐豆腐,所以純酒桌的需求大部分都是制服較多。」至於這樣會導致「禮服店」沒生意嗎?她說,倒是不會,因為「有的人白天是文質彬彬西裝筆挺的上班族,下班就到酒店哈K菸解解勞,這時候點禮服的人就比較多了。

「看到這裡,還會羨慕好賺嗎?」女網友說,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便服店的小姐,多數上來發文的人,都不會告訴你要脫光、有毒品,「而且因為比身材的關係,很多人染毒都是因為可以快速減肥,一去就回不了頭了。」她說,自己沒有否定酒店,但也絕對不推崇,如果努力打工辛苦點可以熬日子,「為什麼要把自己放進那種複雜又無法絕對自保的環境?」而且她還聽過無良經紀設局給小姐跳讓小姐欠錢,甚至扣押小姐身分證、欺壓小姐,這行少部分是真有故事的小姐,其他的都是些「有台北夢的傻女孩,入坑就一直待到年華老去變得滄桑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店 黑暗 真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