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侵案延燒!「匿名者」癱瘓輔大校網 揚言下波全球串連

2016/09/24 17:33 字級:
性侵案延燒!「匿名者」癱瘓輔大校網 揚言下波全球串連

▲(圖/Anonymous Tw

輔大性侵案風波延燒,事情越演越烈,本月21日受害女學生在臉書上PO文向師長道歉一事,引發外界眾怒,質疑根本是「被道歉」,前天(22日)輔大校方決定將夏林清暫時停職。隨後「匿名者」 (Anonymous Tw)在臉書po文要求輔大校方向被害人道歉,而就在今天下午,「匿名者」發動第一波攻擊,輔大的官網掛點,此外「匿名者」也限期要輔大解決問題,否則第二波將會攻擊所有輔大伺服器。

知名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前天深夜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,嗆聲表示「輔大相關事件若沒向受害者道歉,我們將會公布所有輔大系統以及教職同仁所有個人資料」,並癱瘓輔大網路系統,有網友覺得這是「實現正義」的方式,稱讚匿名者「帥氣」,不過有網友認為此舉會牽連到其他無辜的教師「不太懂這樣行為的用意是什麼……除了製造更多的混亂、更多的紛爭以及更多的受害者,對原先的受害者來說沒有任何幫助啊……」,引發正反兩面的討論。

▼匿名者取得輔大系統以及教職同仁所有個人資料▼(圖/Anonymous Tw


昨天「匿名者香港分部」(Anonymous HK)PO文表示,台灣分部已經取得輔大系統相關資料,並且承諾只會公佈有關的人物資料,隨後又再度PO文說要輔大好好處理這事件,否則香港分部將聯手台灣分部攻擊輔大伺服器。台灣匿名者也同步在臉書發表聲明,表示「並不是要將無辜牽連進去,而是希望學校及政府單位可以更注意本次事件」。

▼匿名者香港分部PO文表示將協助台灣匿名者▼(圖/Anonymous HK


而在今天下午2時左右,網友發現輔仁大學的官網突然無法瀏覽,隨後「匿名者」(Anonymous Tw)也在臉書PO文,證實已對輔大「發動第一波的攻擊」,並警告輔大校方必須在10月20日前解決問題,將嫌疑犯繩之以法,且公開正面回應對受害女學生道歉,否則將會串聯所有國家「匿名者」,聯合進攻輔大電網所有設備系統,而且也會發動第二波攻擊,全面進攻所有輔大的伺服器。

▼匿名者發動第一波攻擊▼(圖/Anonymous Tw


▼輔大校方的網站「http://www.fju.edu.tw」無法連線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匿名者 輔大 性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