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爆料發現外星人 NASA回應了

2017/06/27 10:02 字級:
被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爆料發現外星人 NASA回應了
▲示意圖,與當事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自 Pixabay)

日前一段號稱是網路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(Anonymous)於Youtube上發表影片,指出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將宣布發現外星人存在的證據,引發外界瘋狂討論,但如今NASA也鄭重駁斥傳言,還不確定我們是宇宙中唯一的存在,並沒有要公布有外星人的證據。
 
▼(圖/翻攝自NASA)


綜合外媒報導,「匿名者」也在影片中爆料,NASA科學任務理事會(SMD)總監澤布臣(Thomas Zurbuchen)近日在太空與科技委員會的會議上表示,「將公布外星人存在的證據」,並引用了NASA日前宣布克卜勒(Kepler)太空望遠鏡又發現了219顆系外可能行星(exoplanet),其中10顆處於宜居帶(habitable zone)的類地行星,由類似岩石構成,且溫度不會太過極端,對尋找可移居星球及外星生命有很大的進展。
 
「匿名者」還指出,NASA將公布的並非是微生物狀態的外星生物,而是擁有高度文明的外星人,影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,但影片中的論述被抓包是出自「The Ancient Code」的陰謀論網站,且上傳影片的「Anonymous Global」Youtube頻道介紹中強調不屬於任何團體,只是以「匿名者」為概念,與知名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是否有相關仍不得而知。
 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
被爆料影片點名的澤布臣也推特發文,否認自己曾說過要證實外星人的存在,並指出「我們仍不知道,是否孤立於宇宙中,但我們會努力前進,找尋謎題的解答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