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被狗吠? 男對鄰居車輪噴機油害煞車失靈

東森新聞 2023/05/24 22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來看這個誇張的鄰居!嘉義一名魏先生,日前因愛車煞車失靈,開車上路差點發生意外,到保養廠檢查後,業者跟他說他的煞車碟盤,被人惡意滴機油,導致煞車完全失靈,魏先生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竟然是日前,因寵物狗吠叫問題,與他有爭執的鄰居潑灑的,指控鄰居為了一點小爭執,企圖故意殺人,現在已經到警局報案。

監視器拍下,21號凌晨兩點多,一名穿短褲男子鬼鬼祟祟,走到停路邊的自小客車旁,往車子四個輪胎,疑似噴灑不明液體,之後直接離開走人,車主不知道有這狀況,隔天開車上路,竟然煞車失靈,讓車主嚇壞。

YT廣告

車主的汽車煞車碟盤出現燒焦狀況,輪框金屬零件原本應該是平滑表面,也出現疑似被化學物質侵蝕痕跡,到底男子對車子噴灑的不明液體,到底是什麼?

保養廠業者:「我去看的時候,他的煞車的部分,有被人家惡意滴了引擎的機油,或者是潤滑油,普遍大家認知知道的是,煞車這種東西,上面是不能含有油脂的,這樣行駛中容易造成煞車失靈。」

保養廠老闆表示,正常的汽車碟煞,音煞車時有摩擦力,應該要像左邊一樣,出現正常摩擦焦痕,但車主碟煞疑似被人滴油,當天死命踩剎車,碟煞還是一樣光滑,證明煞車失去作用,車主痛批,鄰居男子這種行為根本是故意殺人。

車主魏先生:「還好不是我老婆跟我媽媽開車的,如果是我媽媽跟我老婆開的,今天應該不是這樣而已,如果這個開上去台北的話,在高速公路緊急煞車,真的是破壞一個家庭了。」

車主表示,該名疑似在車子滴機油的男子,是住在隔壁鄰居,之前曾被車主飼養狗狗吼叫,辱罵車主家人,雙方有過嫌隙,指控疑似這樣讓他心生不滿。

竟然在車輪滴油,導致煞車失靈,意圖傷害車主一家,目前已到警局提告,希望警方介入偵辦,避免家人生命安全受到危害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換熱水器沒封瓦斯!3天後屋主氣爆亡 水電工下場曝
獨/惡搞?訂18樣菜1540元 外送員送餐卻找嘸人
四女友組「婦仇者聯盟」 報警逮抓通緝花心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