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嫌煩軟禁安全床?公托老師關娃2小時

2015/12/15 12:47 字級:

2歲大的小女生跟同學推擠拉扯,結果老師兩次把2歲小女生,抱到教室一旁的安全床裡長達90分鐘,哪兒都去不了!形同被關禁閉。原本16號開心上學,但過了三天,小女生回家時,聲音哭到沙啞,家長控訴板橋一間公共托育中心,老師的不當管較,害她的女兒心裡已經受到嚴重傷害。

穿粉紅上衣的小女孩,先是推了旁邊同學一下,然後又拉了他的衣服,下一秒托育中心的老師就把粉紅衣服的小女孩一把抱起,放進安全床內,然後繼續照顧其他小朋友,就是這個動作,讓小女孩的家人很不滿,指控托育中心把女兒關禁閉。

投訴家長李先生:「有兩天有情況,一個是11月24日,一個是11月26日,24號大概上午的時候,就是被老師抱入所謂的安全床裡面長達接近2小時時間,這當中也不給他喝水也沒有換尿布。」。

家長指控托育中心對女兒不聞不問,不過校方也拿出監視器畫面澄清,強調小女孩在10點半左右被放進安全床,11點20分老師有走到小女孩面前餵他喝水,接著,12點20分就把小女孩抱出來餵她吃飯,八分鐘後就帶她睡午覺。

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呂春萍:「他都在視線範圍內,老師都有去關心,其實也有餵水,但是時間確實是稍微長了一點,確實是不是很妥當。」

坦承把小朋友關了接近2個小時,的確有改進空間,但強調沒有對小女孩不聞不問,重回這家位在板橋的托育中心,小朋友一哭老師就把孩子抱在懷裡安慰,整個托育中心收了45名小朋友,一位老師負責照顧五位,李先生的女兒上個月16號報到,只上到27號就離開,校方有把剩下的費用退還給他,不過家長堅持,要連之前有托育的12天也一併退回,更要給予女兒精神賠償,雙方還在溝通,無法取得共識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