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兒灌票仍落選 父怒告百貨遭駁回

2015/11/09 18:11 字級:
新竹一名曾姓男子替兒子報名百貨公司的超人爸爸繪畫比賽,號召親友團灌票到八十票,還以為保證第一,結果開票卻短少了27票,淪為第四名。曾姓男子憤而向百貨公司提告,法官還為此還當庭驗票,但認為曾姓男子根本無法舉證自己投了幾張票,想告也告不成。

新竹一家知名百貨公司,舉辦兒童繪畫比賽票選活動,一名曾姓男子替兒子報名參賽,還為了奪得第一名,找來親友灌票到80票,沒想到開票時卻少了27票,讓曾姓男子氣炸了,質疑比賽的公正性,一狀告上法院,法官當庭驗票,一樣得到53票的結果,而且認為曾姓男子無法證明自己投入多少選票,駁回告訴。

小朋友坐在椅子上拿著畫筆低著頭一筆一畫,仔細畫出自己爸爸的模樣,新竹某間知名百貨卻因為舉辦這樣的活動引發糾紛。一名曾姓男子替兒子報名比賽,為了得名甚至號召親友猛拉票,靠著消費的發票一共換了80張投票券,沒想道開票結果出爐,卻發現兒子的作品只得到53票獲得第4名,和第一名的68票差了15票,讓男子質疑計票過程有問題,加上第一名將有一萬元的獎金,因此一狀告上法院要求百貨公司賠償。

因為男子驗票後發現,他投入的278號到290號的連號選票竟然不翼而飛,加上現場的投票箱沒有工作人員看管,也沒有設置監視器,懷疑票被人刻意拿走消保官接獲報案,當庭一一核對,最後認為百貨公司沒有造假的嫌疑,因此駁回告訴,百貨公司不用賠償,只是男子為了兒子的繪圖比賽,竟然大動作提告,民眾聽聞也覺得很訝異。民眾:「我覺得那是他的興趣,本來得不得獎,就不是最主要的目的。活動就是好玩嘛,而且就是小孩子的活動,只要小孩子開心最重要。」雖然民眾大多表示遇到這種事好玩就好多半不會追究,但如今造成這起糾紛,恐怕也是百貨公司始料未及的,未來辦活動得更加謹慎小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百貨 超人老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