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莫蘭蒂重創南台灣 巨浪宛如海嘯險捲走救護車

2016/09/14 15:40 字級:
莫蘭蒂重創南台灣 巨浪宛如海嘯險捲走救護車
▲(圖/截自邵坤泰臉書)

強颱莫蘭蒂來勢洶洶,在墾丁南灣掀起的巨浪,宛如大海嘯來襲,有民眾目擊並拍下一輛要返回分隊的救護車,從海邊呼嘯而過,突然間滾滾黃浪撲上馬路,救護車差點連人帶車一起捲入海中,救護車行駛在一片汪洋之中,驚險的一瞬間被民眾捕捉。

▼救護車差點被大浪捲走的驚險一瞬間(影片/取自邵坤泰臉書)
 
 

網友看到這則po文,都好替救護車擔心,因為影片只拍到大浪沖上來的一瞬間,接下來畫面就一片黑了,大家擔心的直問「救護車衝過去了嗎?」、「拍攝的人沒事吧?」原來拍攝的民眾後面好幾秒的黑畫面是去幫忙搶救了,而屏東縣消防局要大家不要擔心,救護車被大浪打到逆向車道,僅車子右前方的小燈破損,所幸人員並無大礙,已平安折返。

狂風肆虐,墾丁南灣的災情慘重,多座路燈被吹倒、路樹也攔腰折斷,地上滿是商家窗戶被吹破的玻璃碎片,不只墾丁,整個南台灣都滿目瘡痍,高雄的強風也是不容小覷,平常不應該在天上飛的東西,都漫天飛舞,就有網友錄下疑似是空水塔的大型鐵桶,飛滾在馬路中央,速度極快,一下子就呼嘯而過,網友看到都超級驚嚇的表示「風滾草我常看到,但現在才知道颱風滾的是水塔!」。

▼颱風天在路上滾動的水塔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
在高雄鳳山,同樣也是民眾拍下的驚險畫面,平常堆放在小港附近重達二十幾噸的貨櫃,就這樣被強風硬生生的吹倒,爆料公社的網友留言「貨櫃變積木了」,補充說「高雄港還有貨櫃船纜繩被吹斷,在港內逛大街」、「好像末日Z戰」。

​▼像積木一樣被吹倒的貨櫃(影片/取自爆料公社
 


▼高雄港船索被吹斷,船就這麼跑了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
南台灣的災情還不只這樣,爆料公社中不斷有網友更新最新畫面,高雄還有一間像被子彈掃射過的711,整片玻璃被吹爆,超商內商品散落一地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苦中作樂「腳踏車不動如山,但旁邊的小7!」、「這是颱風吹的嗎?好誇張喔!」、「真的太扯了!」、「大亨堡還在外面!」、「這下真的open了」、「確定是颱風不是恐攻嗎?」,也提醒民眾颱風天真的不要隨意外出,安全第一。

▼一片狼藉的711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
▼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15公里處牌坊原樣貌(圖/google map)



▼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15公里處牌坊倒踏(圖/東森新聞)



▼綠島的紅燈塔也不見了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莫蘭蒂 颱風 強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