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軍官伸鹹豬手!探入女兵胸前、褲內 強辯:她可以說不要

2016/09/14 15:43 字級:
軍官伸鹹豬手!探入女兵胸前、褲內 強辯:她可以說不要
●示意圖,非當事話面。

軍官竟利用職務之便逞私慾?陸軍一名40歲少校副營長,去年11月與一名22歲女兵外出巡查庫房、彈藥檢整,沒想到副營長趁著車上只有二人的時候,對女兵上下其手,先是將手伸入女兵的胸罩,接著又伸進內褲亂摸,最後還親吻臉頰,誇張的是,偵訊時,副營長還向檢察官辯稱「她可以說不要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去年11月2日、3日,副營長帶著女彈藥兵外出檢整彈藥,連著兩天都在營區外的路旁對女彈藥兵伸出狼爪,時間長達5分鐘,而且親吻對方臉頰時還問「你想要嗎?」,先後得逞兩次,囂張行徑連檢察官都怒批「太可惡」。

事後,被害女兵曾向他人訴說遭猥褻一事,也透露,因礙於副營長權勢才會隱忍,直到其他長官發現她在營區的表現和以往判若兩人、且神色不太對勁,經過詢問後,女兵才說出實情,副連長確認後立即向上級回報,最後才揪出這名副營長。

偵訊時,副營長坦承撫摸女兵的胸及下體,卻辯稱是先摸她的大腿,她沒有反抗,才會進而觸碰她的胸部,而且還說女兵可以說不要或是不要上他的車,強調沒有用權勢脅迫女兵服從。檢方表示,副營長與女兵有直接從屬關系,負責督導女兵管理之相關業務,導致女兵受猥褻時不知該怎麼應對,認為副營長行為明顯是利用權勢逼迫女兵,最後被依利用權勢猥褻罪起訴。

案發後,副營長主動申請退伍,與女兵用數萬元達成和解,不過副營長因涉嫌《利用權勢猥褻罪》屬公訴罪,桃園地檢署今(14日)偵結,依法將副營長起訴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軍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