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天皇誤車曾道歉! 高鐵CEO鄭光遠呢?

2015/12/14 18:26 字級:
日天皇誤車曾道歉! 高鐵CEO鄭光遠呢?

鄭光遠到底是何許人也,可以讓整列高鐵停在月台上等他,在擔任高鐵執行長前,鄭光遠當過立榮航空、長榮航空董事長,上一次大選還帶著長榮員工上街頭力挺執政黨政策,去年在交通部主導下接下高鐵執行長,而網友還找出2013年日本天皇因為行程耽擱,延誤新幹線發車因此道歉,鄭光遠讓高鐵等他卻不肯道歉,被批超越天皇的男人。

因為高鐵不等人,晚了一秒鐘就算列車還在你面前,你也別想上車,除非你是鄭光遠,當天車子就停在月台上遲遲不發車,車上已經開始議論紛紛,這時候有人看到鄭光遠匆匆跑上車,列車上三四百人,行程被延誤消息當然瞞不住,但媒體連番求證,高鐵都說沒相關訊息,直到交通部介入,高鐵才認了。

上回大選前,鄭光遠曾經帶著長榮航空員工走上街頭支持九二共識,在交通界資歷完整的鄭光遠當過立榮長榮董事長、長榮海運副總,2014年傳聞當時的交通部葉匡時親自向長榮借將,讓鄭光遠接下高鐵執行長,此後內部對他的負面傳聞就不斷,這次讓高鐵延遲發車事件更讓人聯想到大韓航空的任性千金趙顯娥,趙顯娥不滿空服員沒把堅果放在盤子上,勒令自家航空公司調頭,最後被判刑一年,比對鄭光遠的行為,難道也把高鐵當成自家的。

事件紙包不住火後,高鐵第一時間以「無法多做說明」6個字搪塞,後來才又改口說「確有此事,虛心檢討」,八字箴言顯近官威。多數民眾難以置信,什麼年代了,還有高鐵得等大官的威權作法嗎,有網友甚至說當年日本天皇為了自己耽誤新幹線兩分鐘都道歉了,鄭光遠讓高鐵延遲兩分半,至今沒有表達歉意,挖苦鄭光遠真是超越天皇的男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鄭光遠 CEO 高鐵 日天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