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陽岱鋼展愛心 想跨海買被取消的社福月餅

2016/09/11 09:19 字級:
陽岱鋼展愛心 想跨海買被取消的社福月餅
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愛心不落人後,人在日本打拚的他,看到台灣有社福團體製作的2千顆月餅,突然被取消訂單,害社工慘賠4萬元,陽岱鋼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如果還沒賣完他願意買,還說很喜歡台灣的月餅,這麼好的東西丟掉可惜。
 
只要贏一場就再捐10萬,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,陽岱鋼做公益不落人後,人在日本的他看到社福團體製作完成2千顆月餅卻沒收到訂金,還在交貨前一天一通電話告知取消訂單,陽岱鋼臉抒發文表示如果還沒賣完請私訊他,他喜灣吃台灣月餅,送日本人也很喜歡,這麼好的東西不要浪費了。
 
常替公益團體擔任代言人,近幾年陽岱鋼關心弱勢孩童孤兒和原住民少棒,盡非常大心力,只要全壘打或安打他就捐款,陽岱鋼儘管人在日本,但為了家鄉台灣盡力做公益,截至今年7月已經四年三度10轟捐款累積27萬,如今又有意買月餅幫社福團體,讓人見識到他愛心滿滿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