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白卡機車道 網友卻畫錯重點「NSR250」名駒上路!

2016/09/06 15:13 字級:
大白卡機車道 網友卻畫錯重點「NSR250」名駒上路!
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開車上路要很小心,因為一晃神很可能就會轉錯車道!一輛白色Toyota轎車行經永和中正橋,轉向環快道路時因不慎闖入機車專用道,結果被卡得動彈不得,有網友將此畫面拍下來PO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沒想到大家關注的不是被卡住的白車,而是停在白車後方的重機NSR250,並直呼「NSR250才是亮點」。

根據網友所PO的照片,可以看到白色Toyota卡在分隔柱和護欄間動彈不得,並且把整個機車道都佔滿,似乎怎麼移動都不恰當,而後方一輛HONDA NSR250也因為白車被塞在機車道上面,​無奈的等在後面,原PO把照片PO上文,不料NSR250卻意外成為亮點,有網友驚呼「哇賽!經典2T名駒NSR250耶!」

網友看到PO文後也紛紛留言,「轉個彎就回不去了!」、「尖峰時段肯定會塞爆」、「GG了,看來大白只能用右邊輪飛岩走壁,硬開下去。」、「如果是我,會壓過分隔柱,總比一路刮車下去好」、「整面牆都是我Altis的烤漆」,不少網友還把焦點放在後方的HONDA NSR250,開玩笑稱「誰管那台Toyota,後方NSR250才是王道」、「我只看得到NSR250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轎車 豐田 機車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